目前日期文章:201205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4596

大家好 :)

本來這篇前幾天就想分享了 但是因為上個月跟了地雷油畫團

唉~ 給團員們拍拍 不知還要拖多久 (想到火都來了)

好啦 直接分享漂釀的耳環吧

(抱怨結束)

*以下照片修圖只有加框邊 沒有改色或效果 因為房間是黃燈+黃美光燈所以呈色變這樣 

1. 金底珍珠耳環 90 (新竹公道五周五夜市)

IMG_4598 

珍珠一直都覺得是老人在用的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好久沒有比價了 本來想說挑個輕鬆的包包比價

沒想到世界上最難比的就是包包了(冏)

最近好累好累 因為生病了加上還要報稅 我不想繳錢啦(吶喊)

最近看了超有元氣的文章 都快笑死我了

一開始只是覺得原po很有想法 想法也很獨特 

可是接著看評論 越看越覺得好好笑(誤) 

● 283 XX 4/18 deadboy □ [抱怨] 新竹 公道五 丸雄燒肉

文章代碼(AID): #1FZPFIhP (Anti-ramp) [ptt.cc] [抱怨] 新竹 公道五 丸雄?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nti-ramp/M.1334678482.A.AD9.html
這一篇文章值 369 Ptt幣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這篇故事 有點閃 

純生活記錄 沒有分享或心得 XD

 

 

某天 突然我像發了瘋一樣的想吃活蝦

就像是任性的孕婦突然很想吃某樣東西而且一定要吃到一樣

於是不顧兩人都還處在過敏狀態 硬逼著他帶我去

結果當然就是兩個人都過敏的亂七八糟

 

約莫晚上九點 小閃開著車帶我到了竹北黃金海岸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4267

oh! 這是我最近好喜歡的小香風毛呢外套

不過 現在真的太熱了啦XD

這次要分享的有三件 兩件褲子一件上衣

 

這次照片都偏暗暗暗暗暗暗

因為我家門口的路燈突然給他滅掉只有微弱的溫馨黃光撐場

大家將就一點吧 (廢話結束)

 

1. *DORIS IN KOREA* 春款 46 迷人素色牛仔短褲 $480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37c580

 

大家好 :) 

好久沒有發文了 因為最近真的買太多 多到不知從何下手

所以想要一次發完30件分享 但是整堆的照片我就懶了 於是就一直拖拖拖拖 

突然我覺得每天都會發文還有一大堆照片的部落客很厲害(誤)

廢話結束 今天少少來分享兩樣yola的東西

 

1. 層次造型滑布上衣-T040929(杏 黑) $1250(免運費)

d66100966-ac-0221xf7x0600x0391-m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更新日期: 2012/06/11

更新項目: 新增12家

(本次新增賣場可利用Ctrl+F搜尋6/11更新快速瀏覽)

如果你的賣場不希望出現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刪除 謝謝

---

 

各種資訊及微心得都會在這邊分享

大家來找我玩吧 :)

1327412598-736323924  

這篇包括 韓貨賣家 韓組賣家 韓系賣家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5/31 媽啊 最後還是有這麼多沒有辦法決定的東西>"<

【i_love-holic_a】6-3218865V領管珠雪紡  

【i_love-holic_a】6-3218865V領管珠雪紡 賣方: Y3700599887 1,280 元
 
 *中正台candy box有 $1300 *EBO尋價中

  Q卡。韓【FA1430MTY34-寶石V領雪紡衫】首po款 

Q卡。韓【FA1430MTY34-寶石V領雪紡衫】首po款 賣方 Y2200553419 1,430 元
   
*有點貴 *EBO尋價中

  *Rei Shop*【P12050451】韓 金箔感彈性窄裙p2 

*Rei Shop*【P12050451】韓 金箔感彈性窄裙p2 賣方 Y2210217602 500 元
   
*重複 不同家 *EBO尋價中

  .心田. 韓組 品牌感包金屬蝴蝶T字涼鞋 【黑.粉】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