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511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感謝奇美家電提供產品體驗試用

 

我是個很幸福的人妻/媳婦

下班婆婆都會準備好熱騰騰的飯菜

所以我基本上是沒有任何機會需要下廚

但其實我是一個很熱愛料理的人

書櫃上出了文學的書籍之外,就屬料理類的書最多

只是煮完飯後的善後工作讓我非常卻步

, ,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top_cn1

 

突然發現innisfree出了聖誕系列的限量商品

實在太好看了啦!!!好想要那一組護手霜啊~(眨眼)

(圖片上的樂高也是噢!!!)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清單就是上面這些啦!!!

購買網址:http://www.innisfreeworld.com/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Hey!又到了小Ryan的玩具分享時間

最近除了安撫玩具,我也開始在物色一些比較大型的玩具

像是前陣子帶兒子去Costco有一款玩具警車他就超喜歡

一坐上去馬上自己就把手抓緊緊方向盤XDD

那些就等之後有玩到了再來好好分享吧!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EverEarth安撫玩具

如果有稍微研究過的媽咪應該都知道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文章開頭先說!如果你是因為問我問題被我丟連結的人

請原諒用這樣的方式替你解答,但是我絕對不是敷衍你啊~~

如果,以下的回答還是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你再私訊我(揮手)

 

 

我自認自己是個很認真回答每一個問題的人XDD

所以每當有讀者問我任何問題,我都會回的落落長~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站在台灣這片土地上

但身為資深網購人,怎麼可能會錯過任何打折!

相信大家都知道美國購物最佳時機就是11~12月

所以我今天就要來分享禮物清單給大家

(其實我已經買了,也不算是清單了吧XDD)

 

 

, ,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產品提供Sisley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Sisley的保養品

早在N年前,身邊就有幾個Sisley愛用者的朋友

雖然常常聽他們說有多好用,用了回不去吧拉吧拉

一般大家對於Sisley的印象就像是跑車界的法拉利一樣

價格高,品質好,成分珍貴,生產過程的堅持等等

事實上也是因為這樣才造就了Sisley的品牌形象和價值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文章的標題是創辦人Gordon Segal說的一句話~oh!我好喜歡啊!)

終於終於~我們的新家明年要好了(撒花~)

結婚到現在兩年多,終於要有自己的房子

最近進入到討論裝潢的部分,因為老公從事相關行業

所以我們打算自己部分請設計師設計,大部份自己完成

現在也常常去逛傢俱家飾店找些合適的配件

最近微風信義開幕,相信大家都被部落格或是Facebook大洗版

其中Crate and Barrel的進駐和開幕最讓我心動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ey!大家晚安!

今天我又要來分享一篇很實用的文章(笑)

最近寫寶寶的文章真的都寫上癮了

看到很多媽咪私訊和我說幫了她們大忙我真的很高興!

今天想要和大家分享的也是經驗文

這些產品除了nac nac免水洗清潔劑是最近才開始用之外

其他都是從小Ryan離開月子中心就買了

然後也都沒有換過,從頭用到尾(忠心的不得了~)

, , , , , , ,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我做完雷射雀斑之後的保養

這是我第一次去做醫美,我覺得真的是效果太棒也太快了

難怪很多人都說做過一次會上癮XDD

雖然醫美效果很好,但是因為術後的肌膚很容易缺水和敏感

所以在保濕和防曬上需要比平常更加注意避免反黑才行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兩個禮拜我過得很忙碌,跑了四趟台北,其中三天是連續上去

加上兒子生病,真的是快要累死了(囧)

突然心血來潮想要記錄一下生活

感覺已經好久沒有這樣隨便寫寫了(笑)

今天的文章應該會跳躍式,想到什麼就寫什麼這樣

我希望之後每個月有兩篇這樣的文章

 

11/6

, , ,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嗨~各位晚安!今晚是Combi電動餐搖椅的心得文

這樣產品也是超多媽咪問我值不值得買的單品之一

我覺得寶寶的東西是這樣,沒有絕對的好或是絕對的壞

因為每個寶寶的個性都不太一樣,喜歡的東西也都會有點不同

不過!我發現原則上只要80%媽咪都說好的東西小Ryan都算是很捧場

(不論是玩具、輔助產品甚至是副食品的口味)

 

, , , ,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的雅詩蘭黛又增加了一名成員啦(撒花~)

這次是增加了彩妝部分-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雅詩蘭黛的粉底液我不是第一次使用

之前我就有分享過另外一支同樣也超好用的粉底液

 

 

將~就是它啦!

, , ,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嗨!上次分享的美國戰利品集貨教學文來嘍

彩妝品都是beauty.com購入,寶寶的東西則是在drugstore.com

(如果想要買開架類的彩妝品是要到drugstore喔!)

有關商品本身的購買流程我這邊就不多說,萬年不變XD

「註冊」-「挑商品加購物車」-「信用卡付款」-「填寫寄送資料」-「等包裹送達」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SAM_1415SAM_1419

 

要冷不冷的天氣即將到來惹~ 這次準備了幾套非常適合在現在天氣轉換的時候穿喔~

所以這次的上衣類 我都還不是選擇最厚的材質~ 但依些基本的毛料都還是有的喔!

但目前我都還是蠻推薦可以選擇一些短袖或是無袖的毛料單品! 撘配外套的話都不會太悶熱!

畢竟台灣的天氣一下忽冷忽熱的~所以這種洋蔥式的穿撘才是王道阿!

第一套超亮眼的!! 格紋毛料吊帶寬褲!是我看第一眼就知道我一定要得到的單品

超極喜歡這件格紋的配色 家瘦又是高腰寬褲 完全無法抗拒!

今年冬天不想再穿的黑媽媽的妞們 這件真的很值得入手喔~!

 

雀斑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一次只要我分享的照片有這張床

不論我這則動態是在說什麼,所有留言一定都是在問床

所以我決定要直接寫一篇文章和大家分享

 

不過,因為當初沒有想過要這麼正式的分享

所以照片上比較零碎,大多也都是記錄寶寶生活的照片

如果有任何個別的問題可以在私訊我

 

, , ,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