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601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H04A2083

 

嗨~我從來沒有想過IKEA的尿布墊會這麼吸引大家注意

每一次只要粉絲團有拍到大家都會問哪邊買XD

(老公:就和你說沒有人會買這東西吧!)

我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好用嗎」

不難用但也稱不上很厲害,但是用不久倒是真的

主要是因為寶寶長很快,我們用了六個多月淘汰了

 

IMG_4694

, , , ,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沒錯!!!今天就是要來拆禮物啦!!

應該很多人都已經看過影片了XD

不過我還是稍微把單品介紹一下吧~

 

首先!沒有看影片的可以快快去看

所有東西的細節都說的蠻清楚了

如果有想要知道哪邊買的或是多少錢可以再往下拉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晚安~首圖送上放電中的小Ryan(笑)

看到首圖就知道今天要分享的內容又和小Ryan有關啦

明明是到了冬天但是該死的蚊子怎麼還是那麼多啊(歪腰~)

而且每次都是喜歡叮他的頭,一次還要很多個才甘心

好好好~今天我就來分享小Ryan的修護霜(這個真的很多人問~~~)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show一下我家的diamond

她是隻有點年紀但依然超活潑的英國鬥牛犬

本來我想要把最近的三個包裹都一起寫出來分享給大家

但是我發現每一箱我都有好多廢話想要說XDD

所以最後我乾脆分成兩部影片和文章,看起來也比較不吃力

 

之前我有分享過小Ryan出生到現在我用的汽座

傳送門:http://goo.gl/v3mlDn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1071130_447110292114217_464339543554331240_n

 

好久沒有寫些自己的文章

幫自己放個假,突然多了很多時間

那就來寫寫生活記錄吧(笑)

希望這樣剪短又隨性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

 

沒有想過要很正式地寫一篇食記

所以裝潢和門面就直接抓官網的照片

一家餐廳的好壞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服務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先說逛的結論,就對我而言,我覺得不好逛

而且部分店家我覺得不夠友善

(不到反推那麼嚴重,但是在後面幾期蓋好之前應該不會再去)

 

在網路上一遍好評聲下,某個平日拉著老公帶著兒子也去湊熱鬧(笑)

本來想說,平日應該人不會太多,結果人超多啦XD

這邊如果有你喜歡的牌子,價格比起百貨公司專櫃的確是蠻優惠

但是如果平常沒有買精品的人,打完折還是要好幾千(萬)

,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距離我上次使用妝前乳其實已經有段時間了

一直以來我都是有固定使用的牌子

但是自從習慣偷懶用氣墊粉餅或是BB/CC霜之後

我幾乎是省略了很多上妝的步驟,妝前乳就是其中一樣

 

//本篇產品由86shop提供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嗨~大家有覺得時間過很快嘛?

一月居然已經要過一半了!!!天啊~真的好可怕啊!

自從過了20歲之後時間真的是用飛的啊(今年我正式邁入3字頭了>"<)

有看我部落格的應該都有發現,不論是美白還是保濕

我挑選或是廠商找我試用的產品一定都有加入抗老

有些甚至根本就是主打抗老的產品,真的是歲月不饒人啊!

 

//感謝玫琳凱提供產品試用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389016659-1491733901

 

這張照片大家應該都看膩了,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嘛(笑)

好啦,其實是因為我們兩個私下都不太愛拍照

所以每一次想要和大家聊一聊感情的事情都會祭出這張照片

今天的文章有點小特別,雖然主要是想要分享資生堂碧麗妃溫℃系列的產品

但開始介紹之前,想要利用一點篇幅來和大家聊一下維持婚姻這件事

 

1452016726-2104248835

 

,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嗨嗨,大家好啊!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大約在半年前(好像有點久齁XD)

有和大家分享過我有買艾草手工皂給小Ryan洗?

那個時候我自己也有挑幾款適合乾性肌膚的款式來使用

本來我對香皂是很排斥,對香皂的經驗一直都是洗完會很乾澀

但經過這次經驗後完全改觀,甚至愛上手工皂洗後不滑膩也不乾澀的感覺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2016新年快樂!!!!!

又到了新的一年 時間真的過得快的嚇死人

也許是我工作關係 每個月都過得很緊湊 看著每個月的衣服變來變去

從無袖 到短袖 針織 毛衣 大衣 再回到雪紡 一年的循環

時間真的好恐怖 轉眼間好像我年齡也快要接近3字頭了 (天啊啊啊啊!!!!)

可不可以時間不要過得這麼快~一天24小時一點都不夠用

誠心希望新的一年我自己心智還能再成熟一點(哈哈哈每天還是當24歲再過)

好拉 一樣這次新品穿搭還是如期奉上(跪下)

這次的冬天很明顯的沒有這麼冷

, , ,

雀斑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