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單品介紹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_4046.JPG   

又到換季的感尬期 哈哈哈 每年都這樣~去韓國這時候已經都是入秋微冷了 每次批貨都覺得好冷 好像都可以拿毛衣外套了~但是想到台灣的天氣 自己都超矛盾

台灣真的好熱!韓國衣服到底要怎們拿拉!!!每次到這時候批貨都是最最花精神的時候~看衣服都要更仔細 材質蛇的都不能亂拿~要不然會熱死 哈哈

但是批貨結束回去搭配後 就放心了!這次新品依舊是超好看(哈哈 因為都是我自己喜歡的嘛~~~~~)這次拿的都是可以延續到秋冬可以繼續穿的單品喔!!!希望大家會喜歡接下來的穿搭

(跪下奉上)

雀斑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要開工作室了!真的要忙翻掉了!連寫穿搭文的時間只能在大半夜的時間完成它(好想哭)

DSC_2844.JPG

原諒我這次的文字可能會比較少(雖然以前也夠少了 哈哈哈)直接分享第一套穿搭拉~

先來件慵懶男友風吧

Boyfriend style、Oversize又流行起來了!女孩們可以直接以一件寬大長版男 Tee 當作一件式連身穿著

雀斑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SC_2461.JPG

我每年最最期盼的春天就快要來惹!!每次批貨只要一到換春季我心情都會超好

春天都充滿著粉粉的顏色~~女孩的顏色呀

一直都很喜歡白色的穿搭,因為會給人第一眼的感覺很乾淨清新

這次就來搭配幾套全白色的穿搭~通常整套白色會給人感覺有仙女的感覺

雀斑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_1797.JPG

又來到一個月一次的雀斑穿搭了~每次都覺得過得好快~怎麼才覺得我剛寫完穿搭文,過幾天又要開始拍照了 哈哈 (我的自我感覺比較誇張拉)

 

以下穿搭都在

 

雀斑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otorCreated  

時間一下又到了年尾~ 現在也都快要12月了!好快喔!真的好不想要變老喔!

哀哀想想以前高中每次放學前 都會在位子上偷偷畫上大濃妝

打扮得超級成熟 反而現在的心態就是只要看起來年輕都好><  哈哈 如果我到60歲還在說這個 請妳掌我嘴!謝謝你

所以當然在打扮穿搭上我常就花一些小心機~ 畢竟臉已經這麼成熟了 (哎) 

雀斑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_0846 

這次我另外安排了韓國行 跟以往不同 我一步都沒有踏進東大門 哈哈

我完全是第一次以觀光客的身份來到韓國 也第一次覺得韓國很好玩 哈哈哈哈 都跑韓國三年了 都覺得這樣的自己還蠻好笑的!

第一次好好的看韓國 發現我很喜歡韓國 韓國不管是餐廳或是店家 街景每個都讓人感覺是有用心的在做 好佩服韓國的美感 台灣人趕快跟進啊啊~~

這次想要推薦幾款比較特別的單品 我覺得是可以讓整體秋冬搭配有小加分的單品喔!台灣畢竟真的很冷的時間沒有很長

雀斑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3765663_897082833736717_2598003006045369884_o.jpg 

 

aloha!!

這次要用很快速的速度分享這次東大門夏末的新品!!這次東大門休市到8月中喔!

 常常覺得他們每次都休市休得好早!

雀斑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5-05-10 13.21.49.jpg

這次的新品夏裝很強大!! 以別於別的韓國賣家~我這次大部份偏向的是亮色系 有些單品偏向一點小小的復古風 還有一些活潑感十足的單品!!

其實我這月賣完會先暫別一個多月快兩個月 我要去美國來個時尚進修之旅 哈哈哈 (其實就是去美國玩 這麼簡單)其實是真的該休息一陣子!

我真心沒想到做網拍會這麼累!我身體都開始發出警訊了!原本我是不常生病的 現在的我是幾乎只要有流感會中標  免疫力變得很低!(哭)

光是現在打文身體就超級不舒服)

雀斑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AM_5314.JPG

太陽漸漸的出來了 每每看到太陽又讓我想到我家仲基 

真的受不了他誒~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有魅力啊 

c687f7c2161981b9b8c51191d66ca248  

再附上一張我很愛有很有道理的圖(截至網路)

雀斑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04A3891.JPG


嗨嗨!!因為這四款單品韓國缺貨狀況

不過因為這四款我都太喜歡!所以我都跟廠商說:好!我願意等(求你給我)

因為我無法及時收到拍照給你們!

所以我就開一篇來介紹這次的隱藏版衣服吧

雀斑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1447538

 

我的天ㄚ~原本覺得一年過了好快 現在又要三月了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我真的受夠時間過得這麼快囉!!!轉眼間又要換到我最愛最愛的季節了!春天!!!!

omg 是春天!!春阿!我嗅到濃濃的春味!  

雀斑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2016新年快樂!!!!!

又到了新的一年 時間真的過得快的嚇死人

也許是我工作關係 每個月都過得很緊湊 看著每個月的衣服變來變去

從無袖 到短袖 針織 毛衣 大衣 再回到雪紡 一年的循環

文章標籤

雀斑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SAM_2552

hi!!!!! 沒在開玩校 冬天真的來了!這幾天真的好冷噎

早上起床也好難起床喔!這幾天都比平常晚個半小時起床><

冬天就要介紹毛衣啊! 這次有推薦幾款不同風格毛衣 (但都偏粉色系 哈哈)

這次你們都可以看到非常多的一樣的單品做不同的變化穿搭喔喔!!!

文章標籤

雀斑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SAM_1415SAM_1419

 

要冷不冷的天氣即將到來惹~ 這次準備了幾套非常適合在現在天氣轉換的時候穿喔~

所以這次的上衣類 我都還不是選擇最厚的材質~ 但依些基本的毛料都還是有的喔!

但目前我都還是蠻推薦可以選擇一些短袖或是無袖的毛料單品! 撘配外套的話都不會太悶熱!

文章標籤

雀斑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1225434_10152965546231277_9187087929022896407_n

嗨嗨!久違的你們!你們好哇!

終於要開始來雙十連假惹!通常遇到這種長假,都會想要安排個出國或是台灣小旅遊

但是這次真的完全不想 哈哈 真的是前幾月玩太兇了! 不過想想還真的不太想回來惹

哈哈  我上月從義大利完回來 去了12天!原本以為跟男友一次就要出國相處12天 一定會來個大吵架

文章標籤

雀斑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