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比價 /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每次裘莉上新都好燒

感覺質感都不錯 照片也很燒 但是價格都偏高

(不過這次感覺還好 沒有太大價差)

結論 一次都沒有買過 但是還是很愛看就是了

以下就是綜合大家討論以及自己挖的相同商品給大家參考

和淘寶比有些價差很大 大家都知道淘寶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20RMB和45RMB材質還是有差

我覺得這句話也完完全全適用在韓貨上 尤其是雪紡紗材質的衣服啊

 

1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好久沒有比價了 本來想說挑個輕鬆的包包比價

沒想到世界上最難比的就是包包了(冏)

最近好累好累 因為生病了加上還要報稅 我不想繳錢啦(吶喊)

最近看了超有元氣的文章 都快笑死我了

一開始只是覺得原po很有想法 想法也很獨特 

可是接著看評論 越看越覺得好好笑(誤) 

● 283 XX 4/18 deadboy □ [抱怨] 新竹 公道五 丸雄燒肉

文章代碼(AID): #1FZPFIhP (Anti-ramp) [ptt.cc] [抱怨] 新竹 公道五 丸雄?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nti-ramp/M.1334678482.A.AD9.html
這一篇文章值 369 Ptt幣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Levis-Brazil-on-Instagram  

又是萬惡的星期一 上禮拜連續一個禮拜的加班+失眠(冏) 

於是帶著非常鬱悶得心情發這篇比價

不知道大家上禮拜過的好不好呢 

好吧 上禮拜我和小閃吵架了 

然後犯了小閃的大忌"掉頭就走"(揍飛) 

所以後來小閃的好脾氣也被我搞火了

唉~ 大家說說 我怎麼就學不乖呢

(瑪莉:你知不知道這個世界上 只要嘆了一口氣 就有一個幸福溜走)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這個假期我可是過的超超超充實的啦

不知道大家228有沒有去哪裡啊

明天就要上班了 趕快來PO一下比價

這樣大家明天上班才不會太無聊(誤)

Oh! 這裡有第一篇比價 有些小小更新(後面會有new 圖案)

上次沒有跟到的這次可以補看一下

說不定有妳喜歡的款[比價] 春天快來韓貨多款比價

 

增高鞋(綁帶)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a917d70.jpg    

Oh! 今天在中正台買了九千 好傷好傷但是又好爽(誤)

整個很期待姊姊傳簡訊通知貨到的那一刻

然後現在整個心情很亢奮 一點都睡不著 於是就來個小小比價吧 

(下面會小偷渡一下今天中正台買的東西)

*如果結標了 請自行在該賣家的"所有商品"中找一下 大部分都有重新刊登

-----gogo分隔線-----     

1. 花豹V領棉質T

f33263580-ac-5508xf4x0600x0557-m.jpg

可樂果 韓國 正韓 小豹長版棉質上衣  $790+60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